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容克呼吁希腊尽早提交备选改革方案

2015年06月08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7日表示,希望希腊方面能尽早提交先前承诺的备选改革方案,以期使债务谈判顺利进行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7日表示,希望希腊方面能尽早提交先前承诺的备选改革方案,以期使债务谈判顺利进行。

  容克当天在七国集团峰会举办地、德国南部小镇加米施-帕滕基兴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希腊政府拒绝欧委会3日提出的改革草案后,承诺于4日晚提供一份备选改革方案,后将提交时间推迟至5日,但他直到现在仍未能见到这份方案。容克表示,期待10日在布鲁塞尔与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会面,希望希腊在此次会面前能尽早提交新的改革方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