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名乌克兰军人在东部地区被炸身亡

2015年06月09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8日说,一辆军用卡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触雷,7名乌克兰军人被炸身亡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8日说,一辆军用卡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触雷,7名乌克兰军人被炸身亡。

  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14时许,在乌东部顿涅茨克州首府顿涅茨克市西北约30公里的小城克拉斯诺戈罗夫卡附近,一辆向乌军阵地运送弹药的卡车触雷后被炸,车上7名军人当场死亡。

  乌克兰政府已派遣专家小组前往当地对事件展开调查。专家初步判断认为,卡车是被民间武装埋设的反坦克地雷炸毁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