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蒙古国举行“可汗探索-2015”维和军演

2015年06月20日 23:35 来源于 财新网
蒙古国20日开始举行“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事演习,中国首次派兵参演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蒙古国20日开始举行“可汗探索-2015”多国维和军事演习,中国首次派兵参演。

  蒙古国国防部长和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等军方领导人、中国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官员以及各国驻蒙大使馆官员等出席开幕式。据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武官处介绍,这是中国首次派实兵参加“可汗探索”年度军演。

  演习在首都乌兰巴托以西65公里处的综合训练中心举行,美国、法国、印度、韩国、日本、加拿大和菲律宾等23国的1200多名军人参加,内容包括实兵演练、室内推演、工程支援和医疗救助等。演习将于7月1日结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