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匈牙利宣布无限期暂停接收欧盟非法移民

2015年06月24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内务部23日晚发表公告说,由于“技术”原因,匈牙利自当天起将无限期暂停接收从其他欧盟国家遣送来的移民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匈牙利内务部23日晚发表公告说,由于“技术”原因,匈牙利自当天起将无限期暂停接收从其他欧盟国家遣送来的移民。

  公告说,在欧盟成员国中,匈牙利的移民压力较重,已构成严重的“技术”和接待问题。移民事务系统已不堪重负,无法接收更多的非法移民。匈牙利已通知13个欧盟国家和挪威,在接待能力没有提高前,将无限期暂停接收从其他欧盟国家遣送来的移民。

  据报道,今年以来进入匈牙利的非法移民有6.1万人,其中绝大多数从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界入境。进入匈牙利的非法移民平均在匈逗留3天,然后前往其他欧盟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