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一科学家提议年轻男性冻存精子

2015年06月26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科学家提议年轻男性冻存精子;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奥巴马医改法案;法国对UberPOP服务发布禁令

  【全球】一科学家提议年轻男性冻存精子

  BBC 6月26日

  英国生物学者凯文·史密斯提出,男子较晚生育会增加后代患自闭症等疾病的几率,他建议所有18岁男子冷冻精子并贮存。该观点引发争议,有专家称男性晚育对后代影响很小,且冻结精子存在诸多问题;有人则提出更应支持年轻人早日成家和生育。

  【北美】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支持奥巴马医改法案

  CNN 6月26日 05:03

  6月25日,美国最高法院以6对3的票数做出支持奥巴马医疗保健法案的裁决。这项具有争议的平价医疗法案主要内容是建立一个联邦政府的保险网络,让那些没有得到雇主或政府保险的美国人可以购买保险。共和党表示要继续反对该法案。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