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三大洲现连环恐怖袭击

2015年06月2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科威特和突尼斯,分别位于三大洲的三国在同一日的几个小时之内,连续发生恐怖袭击,至今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综合媒体报道】6月26日,法国、科威特和突尼斯,分别位于三大洲的三国在同一日的几个小时之内,连续发生恐怖袭击,至今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法国的恐怖袭击发生于一家美资化学工厂,一架运输车强行冲撞工厂大门,导致煤气罐爆炸,两人受伤。在一名袭击者被消防人员控制的同时,一个被斩首的尸体在附近被发现,头颅悬挂于护栏上。《纽约时报》报道称,一同出现的还有写有阿拉伯文字的旗帜。BBC报道称,袭击者随后被指认为萨利(Yassin Sali),为一名35岁的运输司机,死者可能是萨利的上司。BBC记者分析认为,可能先将死者杀死后,才开车闯入工厂内引爆煤气罐。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