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称击毙“伊斯兰国”头目

2015年06月1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黎巴嫩真主党旗下的“灯塔”电视台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个头目9日死于真主党炮火

  据新华社6月9日消息,黎巴嫩真主党旗下的“灯塔”电视台9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一个头目9日死于真主党炮火。

  报道说,真主党武装当天对在黎巴嫩东部与叙利亚接壤的阿尔萨勒山区的武装分子聚集地发动炮击和火箭弹袭击,打死大量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卡拉蒙的重要头目之一瓦利德·阿卜杜勒·穆赫辛。

  同一天,真主党还在黎叙边境的拉斯巴莱拜克山区挫败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的进攻,打死打伤多名武装分子,摧毁数辆车辆。黎巴嫩军队当天也出动武装直升机,对盘踞在拉斯巴莱拜克等黎叙边境山区的极端武装发动空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