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集团决定在希腊举行全民公决前停止谈判

2015年07月02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元集团1日再次拒绝希腊建议,称不管在欧元集团层面,还是希腊与债权人之间,希腊举行全民公决前不会举行相关谈判,以回应希腊政府呼吁民众在全民公决时说“不”的态度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欧元集团1日再次拒绝希腊建议,称不管在欧元集团层面,还是希腊与债权人之间,希腊举行全民公决前不会举行相关谈判,以回应希腊政府呼吁民众在全民公决时说“不”的态度。

  当天晚上,欧元集团举行欧元区财长电话会。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在会后发布声明说,财长们讨论了“来自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的信”和希腊当前的政治局势。戴塞尔布卢姆重申,欧元集团拒绝希腊延长救助要求的立场不变。

  齐普拉斯6月30日给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写信,同时抄送给了戴塞尔布卢姆和欧洲金融稳定机构首席执行官雷格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