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法防长承诺加强打击“伊斯兰国”

2015年07月07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与到访的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6日在华盛顿会晤后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新华社7月6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与到访的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6日在华盛顿会晤后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在当天的五角大楼联合记者会上,卡特说,要实现彻底击败“伊斯兰国”这一目标需要美法双方一致、持续和长期的合作与努力。

  卡特说,今年早些时候,法国部署“戴高乐”号航母到海湾,为国际联盟空袭“伊斯兰国”行动提供支持。另外,法国空军在空袭“伊斯兰国”武装设施中发挥出关键作用。他说,美军今后将继续为法国军队提供物资运输以及空中加油等方面支持。双方的合作也将深入发展。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