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元集团说希腊尚未提交新救助方案

2015年07月0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希腊危机
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7日表示,在当天举行的欧元集团紧急财长会议上,希腊新任财长察卡洛托斯并未提交新的救助方案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7日表示,在当天举行的欧元集团紧急财长会议上,希腊新任财长察卡洛托斯并未提交新的救助方案。

  戴塞尔布卢姆说,希腊首先需要提交一份请求欧洲稳定机制提供金融援助的新的救助方案,欧元集团随后再举行财长电话会议正式进行讨论。

  对于何时开始与希腊政府就新的救助协议展开谈判,戴塞尔布卢姆表示,欧元集团将首先请国际债权人对希腊财政和债务可持续性等经济状况进行评估,然后再决定是否与希腊展开正式救助谈判。他说:“时间有限,我们仅有几天的时间来完成这一过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