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宣布两年内裁减4万名士兵

2015年07月10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陆军9日宣布将在今后两年内裁减4万名现役士兵,并同时削减17000名陆军文职雇员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美国陆军9日宣布将在今后两年内裁减4万名现役士兵,并同时削减17000名陆军文职雇员。

  美国陆军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此轮裁军范围同时涉及美国国内和国外约30个军事基地,陆军将在2016年9月底将现役士兵人数从目前的49万降至47.5万,并在2017年9月底将人数进一步缩减至45万。

  随着伊拉克战争的结束和阿富汗战争接近尾声,美陆军士兵总数从2012年顶峰时期的57万降至目前的49万。经过此轮人员裁减后,美国陆军士兵人数将降至1940年以来最低水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