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雷声不够大:美国总统候选人的中国牌

2015年07月10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CNN盘点了2016美国总统候选人的对华态度,认为它们在对华政策方面需要投入更多关注

  Why 2016 candidates should worry more about China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并不是说ISIS、伊朗或者俄罗斯不是问题,但是长期来看,(美国)最大的潜在挑战是中国。”

  说这句话的,是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国家安全助理弗里德伯格(Aaron Friedberg)。CNN在最新的一篇文章中,引用了多位专家的观点,主题只有一个——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需要在对华政策方面投入更多关注。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