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将举行十余年来最大规模军演

2015年07月16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15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在欧洲举行十余年来最大规模的“三叉戟接点2015”联合军事演习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15日宣布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在欧洲举行十余年来最大规模的“三叉戟接点2015”联合军事演习。

  北约发言人瓦娜·伦杰斯库在媒体吹风会上介绍说,“三叉戟接点2015”将是北约自2002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联合军演,来自30多个北约盟国及伙伴国的约3.6万人将在意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地参加演习,还将出动60多艘舰船和140余架飞机。

  演习分为两个阶段,前期是10月3日至10月16日的指挥所演习,旨在对战略和作战人员进行训练和评估;实战部分的现场军事演习从10月21日开始,持续至11月6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