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北极熊未能调整自身适应气候变暖

2015年07月17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极熊未能调整自身适应气候变暖;美国影院枪手被判谋杀罪成立;美国田纳西州四名海军陆战队员被枪杀

  【全球】北极熊未能调整自身适应气候变暖

  BBC 7月17日

  新的研究表明,北极熊在因气候变暖导致的食物短缺情况下,只能忍受饥饿。此前一些科学家认为它们会进入一种“冬眠行走”的状态来应对食物不足,就像其他许多种类的熊冬眠那样。但研究结果发现它们在食物短缺的夏季并没有减缓新陈代谢。

  【北美】美国影院枪手被判谋杀罪成立

  CNN 7月17日 09:23

  2012年7月19日,詹姆斯·霍尔姆斯在科罗拉多州一座影院向观影人群无差别地开枪射击,致12人死亡。辩护律师以他的精神疾患为由做无罪辩护,但陪审团在三年后的7月16日裁决其一级谋杀罪成立,接下来将裁定是否判处他死刑。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