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军队打死十余名恐怖分子

2015年07月20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尔及利亚军队19日在首都阿尔及尔以西150公里处山区进行反恐清剿行动,打死十余名恐怖分子

  据新华社7月19日消息,阿尔及利亚军队19日在首都阿尔及尔以西150公里处山区进行反恐清剿行动,打死十余名恐怖分子。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说,一支军方巡逻队18日凌晨在艾因迪夫拉省的山区遭到伏击,9名军人死亡,数人受伤。“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声称制造了袭击事件。袭击发生后,阿军方对这些武装分子进行了清剿。

  据当地一位安全人士向新华社记者透露,阿军方出动大批兵力,封锁袭击者逃窜的区域,随后动用装甲部队和重型武器对被围困的恐怖分子进行打击。据报道,这伙恐怖分子共有20多人,有16人被打死,其中一些人来自国外。至当地时间20日凌晨,军方的清剿行动仍在继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