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巴斯反对哈以秘密讨论长期停火协议

2015年07月24日 06:4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23日表示,反对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秘密讨论有关加沙长期停火的协议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23日表示,反对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与以色列秘密讨论有关加沙长期停火的协议。

  阿巴斯在当天举行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会议上表示,哈马斯与以色列讨论的秘密协议旨在“将加沙地带从整个巴勒斯坦领土中分离出去”,巴方不会接受。

  阿巴斯说:“巴勒斯坦以1967年战争前停火线为边界、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建国。”

  此外,阿巴斯还指责哈马斯不遵守为实现内部和解而达成的协议和谅解,阻挠巴勒斯坦联合政府在加沙地带行使权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