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出访肯尼亚航行信息遭泄露

2015年07月24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媒体23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出访肯尼亚的航行信息遭到泄露,引发外界对奥巴马此行安保情况的担忧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美国媒体23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出访肯尼亚的航行信息遭到泄露,引发外界对奥巴马此行安保情况的担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肯尼亚航空公司公开了奥巴马专机的抵达和离境时间。该公司一名高层管理人员在早些时候给同行群发的邮件中列出了相关机场关闭的确切时间,并标明“这与奥巴马总统抵达和离开的时间相吻合”。

  按照美国白宫惯例,在总统所乘专机“空军一号”抵达之前,机场和附近空域通常会被暂时关闭,直到美国总统车队离开机场才重新开放。“空军一号”的起降时间不得公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