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将出访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

2015年07月23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22日说,总统奥巴马将出访非洲国家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

  据新华社7月22日消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22日说,总统奥巴马将出访非洲国家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

  赖斯当天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奥巴马将是第一个访问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在任美国总统。在肯尼亚,奥巴马将与肯尼亚领导人举行会晤并出席全球企业家峰会。在埃塞俄比亚,奥巴马将访问非洲联盟总部。

  赖斯说,由于“时间和后勤保障”原因,奥巴马此行不会拜访老家科盖洛。科盖洛是肯尼亚西部一座小村庄,奥巴马父亲就出生、成长并最终埋葬在那里。奥巴马家族的许多亲戚仍生活在科盖洛。但赖斯说:“我的确认为他将有机会花时间在私下里与家庭成员相聚。”这些家庭成员还将出席奥巴马在肯尼亚期间的一些公开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