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韩国MERS疫情基本结束

2015年07月27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MERS疫情基本结束;奥巴马肯尼亚演讲鼓励非洲人;尼日利亚出现儿童人体炸弹

  【亚洲】韩国MERS疫情基本结束

  韩联社 7月27日

  截至27日零时,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最后一名隔离对象解除隔离。韩国政府将于28日宣布MERS疫情事实上已结束。截至当天,韩国连续第22天未出现MERS新增病例,连续第16天未出现死亡病例。MERS确诊病例维持在186例,死亡病例维持在36例。

  【非洲】奥巴马肯尼亚演讲鼓励非洲人

  CNN 7月27日 08:31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在肯尼亚的内罗毕体育馆发表演讲称,自己是第一位成为美国总统的肯尼亚裔美国人,以此证明非洲人民都有潜力从逆境中站起来。他还敦促非洲国家停止压迫妇女,称传统并不一定是正确的。台下约有5000名当地听众。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