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乔纳森选举中失败布哈里胜出

2015年04月01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在野党总统候选人布哈里3月3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已接到尼现任总统乔纳森的电话,乔纳森在电话中承认自己在选举中失败并祝贺布哈里胜出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尼日利亚在野党总统候选人布哈里3月3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已接到尼现任总统乔纳森的电话,乔纳森在电话中承认自己在选举中失败并祝贺布哈里胜出。

  经过近两天的计票,尼日利亚大选结果即将公布。在仅剩一州尚未公布票数的情况下,尼最大在野党、全面进步大会已确立明确优势领先执政党人民民主党。

  目前,尼日利亚全国已有35个州以及联邦首都特区的计票结果汇总到首都阿布贾,只有博尔诺州计票结果尚未公布。尼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仅剩一州的情况下,全面进步大会领先人民民主党约210万张选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