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大选投票将延期至29日

2015年03月29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8日消息,因确认选民身份的部分机器出现故障,总统大选投票将延期至29日

  据新华社3月28日消息,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8日消息,因确认选民身份的部分机器出现故障,总统大选投票将延期至29日。

  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克里斯·艾伊莫加说,出现机器故障的投票点都将延长投票时间。“我无法说出全国到底有多少这样的投票点,但我们收到了很多故障报告”。

  据记者了解,尼日利亚全国有部分投票点在28日顺利完成了原定计划:确认选民身份、投票并现场计票。但有些投票点出现机器故障,导致选民身份确认迟缓,无法正常投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