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洋小岛发现飞机残骸 马来西亚派员调查

2015年07月30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疑似机翼的碎片在印度洋西岸小岛上被发现,初步判断很可能来自波音777型客机;调查人员有望在两天内核实碎片,如属于MH370,则基本印证其坠海推断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驻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这有可能是MH370失踪后的首个确实证物。一块飞机碎片7月29日在靠近印度洋西岸的法属留尼汪岛(Réunion)海滩上被发现,根据现场照片和视频,数位航空专家判断它很可能是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flaperon)。

  《卫报》的最新报道称,由多方调查人员组成的团队目前已经启程前往该岛,以确认碎片是否属于MH370。团队中包括来自马来西亚民航局、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以及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的专家。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卡普拉维(Datuk Aziz Kaprawi)称:“我们预计可以在两天内完成核实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