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CNBC:A股动荡殃及艺术品市场

2015年07月31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股市急转直下已经拖累了国内的艺术品市场,但对高价的国际藏品似乎还没有太大影响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卿滢 | 文

  中国股市大跌,让它们也有点担心——我们这里说的是国际拍卖行。CNBC报道称:

    在中国股市急转直下且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富豪们在过去两个月内损失了几十亿美元的账面财富。如今,艺术市场专家开始怀疑股市下跌是否可能连带着影响每年价值500亿美元的全球艺术市场。

    With Chinese stocks in a tailspin and China’s economy slowing, the Chinese rich have lost billions of dollars in paper wealth over the past two months. Now art market experts are wondering if China’s stock slide could also spill over into the broader $50 billion-a-year global art market.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