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国防大臣突访伊拉克

2015年08月04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3日在未事先宣布的情况下突然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与伊拉克国防部长奥比迪就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问题举行会谈

  据新华社8月3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3日在未事先宣布的情况下突然抵达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与伊拉克国防部长奥比迪就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问题举行会谈。

  伊拉克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法伦在会谈时表示,英国将继续加大为伊拉克地面部队提供空中支援的力度,还将在军事工程和军队医疗等领域继续为伊拉克提供支持。

  声明说,奥比迪在会谈时表示,希望英国进一步推动国际社会加大对伊拉克反恐战争的支持力度,“伊拉克希望英国军队能够为伊拉克军队提供更多支援,不论是在国际联盟的空中打击方面,还是在双边合作领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