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法废除“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合同

2015年08月0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新闻处5日通报说,俄罗斯和法国决定废除“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合同,法方赔付俄方根据合同支付的全部资金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处5日通报说,俄罗斯和法国决定废除“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合同,法方赔付俄方根据合同支付的全部资金。

  通报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通电话,共同决定废除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建造和交付合同。

  通报说,俄法专家在此前的谈判中就法方赔付俄方根据合同支付的资金,以及返还俄方提供的设备和物资达成相互接受的协议。法方已划拨相关资金,在返还设备后将获得两艘军舰的所有权和支配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