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交部说乌东南部居民仍需俄方援助

2014年08月24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23日在网站发表声明说,俄方对人道主义物资运抵乌克兰东南部感到满意,乌克兰东南部居民今后一段时间仍将需要俄方的人道主义援助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23日在网站发表声明说,俄方对人道主义物资运抵乌克兰东南部感到满意,乌克兰东南部居民今后一段时间仍将需要俄方的人道主义援助。

  俄外交部声明说,俄方在筹备和实施有关向乌东南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行动的各个阶段都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保持密切合作,认真落实该委员会提出的建议。

  俄方认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负责任的伙伴。在当前形势下该委员会表示,准备加强在乌克兰卢甘斯克州的工作,其中包括参与向最需帮助者分配人道主义物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