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致22人死亡

2015年08月0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警方9日说,阿北部昆都士省8日晚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2人死亡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阿富汗警方9日说,阿北部昆都士省8日晚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2人死亡。

  昆都士省汗阿巴德区行政长官哈亚图拉·阿米里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者在人群附近引爆了车上的炸弹,包括19名亲政府武装人员和3名平民在内的22人被炸身亡,另有11人受伤。

  反政府武装塔利班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8月1日,塔利班新任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发表声明,呼吁该组织保持团结继续“圣战”。7日,首都喀布尔遭遇3起袭击,导致至少50人死亡、约400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冯之磊  赵乙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