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地举行首轮议会和地方选举

2015年08月10日 0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太子港消息:在选举日期因政治纷争多次被延误后,海地9日举行2011年以来的首轮议会和地方选举

  据新华社8月9日消息,太子港消息:在选举日期因政治纷争多次被延误后,海地9日举行2011年以来的首轮议会和地方选举。

  投票从当地时间9日6时至16时在海地全国各地的1508个投票站展开。来自欧盟、美洲国家组织等近100名国际观察员在现场监督投票情况,联合国维和人员和当地警察帮助维持各投票点的秩序。

  据官方说,将有超过500万登记选民前往各投票站进行投票,选举出20名参议员和118名众议员,以及市政和地方官员。来自全国128个党派的4万多名候选人将参加这次议会和地方选举,其中包括1853名国会议员候选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