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外媒热议人民币汇率

2015年08月11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全球主要财经媒体的报道看,美国的反应会最为激烈,而中国国内也有不少人需要提防风险

  财新网/旁观中国 记者 李先达 | 文

  随着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完善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一天内下滑了2%,也创下了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对于那些刚攒下钱准备“海淘”的中国消费者,或者正要出国留学的人来说,这肯定不是个好消息。不过浏览一下全球财经媒体的话,更不开心的还大有人在。

  CNBC一篇文章用标题说明了他们的判断:

  《论如何同时惹怒亚洲和美联储:让人民币贬值》

  How to anger Asia, Fed in one go: Devalue the yuan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