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与印度呼吁解决安全与稳定问题

2015年08月17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印度16日呼吁国际社会努力实现世界和地区和平与安全,解决中东地区安全与稳定问题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印度16日呼吁国际社会努力实现世界和地区和平与安全,解决中东地区安全与稳定问题。

  印度总理莫迪16日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始对阿联酋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当天,阿布扎比王储兼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总司令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在阿布扎比与莫迪举行了会谈。

  据阿联酋国家通讯社(阿通社)报道,双方在会谈中一致谴责各种形式的极端、暴力和恐怖主义行为,强调安全与稳定是中东地区最为迫切的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