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希望同中东地区国家开展更多合作

2015年08月13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到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1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表示,伊朗希望伊核协议签署后同中东地区国家开展更多合作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到访的伊朗外长扎里夫1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表示,伊朗希望伊核协议签署后同中东地区国家开展更多合作。

  扎里夫当天同黎巴嫩国民议会议长贝里和外长巴西勒等政要举行会晤和会谈,讨论伊核协议对黎巴嫩和地区局势的影响、反恐以及双边关系等问题。

  扎里夫在同贝里会晤后对媒体说,伊朗一贯站在黎巴嫩和地区国家人民一边,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实现中东地区和平与稳定。他说,伊核问题的解决将给伊朗同地区国家开展更多合作带来机遇,伊朗希望同黎巴嫩开展不同形式的经济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