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强调伊核协议将改善中东安全局势

2015年07月28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27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将改善中东地区的安全局势,有利于实现该地区的和平稳定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27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将改善中东地区的安全局势,有利于实现该地区的和平稳定。

  扎里夫当天抵达巴格达进行正式访问。在与伊拉克外长贾法里会谈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扎里夫说:“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将改善中东地区的安全局势,为该地区带来和平。我们希望传达的信息是,不要因为伊朗正在与各方寻求合作而感到畏惧。”

  贾法里说,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将对中东地区的安全局势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伊拉克对伊朗核问题十分关切,因为如果伊核谈判失败将影响整个地区的安全形势”。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