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 致五人遇难

2015年08月17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 致五人遇难;周日巴西多地爆发抗议游行;日本二季度经济收缩1.6%

  【北美】美国两架小型飞机空中相撞 致五人遇难

  abc新闻 8月17日

  两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南部一个机场空中相撞并坠毁,造成五人死亡。两架飞机的残骸落在离机场较远的灌木丛中并引起大火。目前大火已被熄灭,一名消防员被高温灼烧,已送医院救治。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南美】周日巴西多地爆发抗议游行

  BBC 8月17日

  抗议者要求弹劾总统罗塞夫。近期罗塞夫的支持率已低至个位数。许多选民指责她未能杜绝腐败并应对该国经济25年来最严重衰退负责。警察称,约有13.7万游行者占领了里约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以及巴西利亚的国会大楼门前。在另一个城市圣保罗也聚集了成千上万的抗议者。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