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击毙大量极端武装分子

2015年08月19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叙利亚通讯社18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在叙多地展开军事行动,击毙70多名极端武装分子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叙利亚通讯社18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在叙多地展开军事行动,击毙70多名极端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叙政府军当天在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德拉省、靠近黎巴嫩边境的扎巴达尼市等地展开军事行动。叙政府军对东古塔地区哈赖斯塔、杜马和伊尔宾的极端组织“支持阵线”及与其关系密切的“伊斯兰军”据点发动空袭,击毙70多名武装分子,并摧毁大量极端分子的武器装备和武装车辆。

  此外,叙政府军在德拉省击毙包括一名头目在内的多名“支持阵线”武装分子;在扎巴达尼市,叙政府军在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配合下,继续清剿被包围的极端武装分子,目前已控制该市大部分地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