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委员呼吁阻止公民加入极端组织

2015年04月14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法国媒体13日报道,负责司法、消费者与性别平等事务的欧盟委员薇拉·尧罗娃呼吁采取切实措施阻止欧盟国家公民加入极端组织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法国媒体13日报道,负责司法、消费者与性别平等事务的欧盟委员薇拉·尧罗娃呼吁采取切实措施阻止欧盟国家公民加入极端组织。

  法国主要报纸《费加罗报》当天刊登了对尧罗娃的专访。尧罗娃说,5000至6000名欧盟国家公民已前往叙利亚参战,而且这一数字可能远低于实际人数。

  尧罗娃表示,希望欧盟机构与土耳其、埃及和突尼斯等国家签署协议,以跟踪嫌疑人的犯罪记录,阻止其前往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她还呼吁欧盟的警察和司法机构加强合作,并希望组建联合调查队伍,使欧盟多国的检察官和警察能够一起展开调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