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防止乌东部升级为大规模冲突

2015年08月19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指出,今年2月达成的新明斯克协议应成为化解乌克兰危机的唯一选择,各方应共同努力防止乌东部局势升级为大规模冲突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指出,今年2月达成的新明斯克协议应成为化解乌克兰危机的唯一选择,各方应共同努力防止乌东部局势升级为大规模冲突。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当天在塞瓦斯托波尔市说,乌克兰东部局势趋于紧张令人遗憾,“对此负有责任的不是乌克兰民间武装,而是乌克兰当局”。他指出,乌民间武装建议从冲突地区撤出所有100毫米以下口径的坦克等武器装备,但乌当局没有采纳这一建议,反而在乌东部地区集结兵力,其中一些部队武器装备得到加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