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一架参展飞机坠毁致7人丧生

2015年08月23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参加肖勒姆航展的飞机22日下午在英国东南部西萨塞克斯郡坠毁,目前已导致7人死亡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一架参加肖勒姆航展的飞机22日下午在英国东南部西萨塞克斯郡坠毁,目前已导致7人死亡。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架“霍克猎人”喷气式飞机当天13时20分左右在参加肖勒姆航展时坠向地面,与数辆汽车相撞,目前已确认有7人死亡。

  萨塞克斯皇家医院的消息说,有两名伤者被送至该医院,其中一人伤情严重,另有十几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现场目击者的话报道说,一架飞机准备表演空中翻转,但没有完成动作并坠落,随后看见火球和滚滚的黑烟升起。(新华社记者  夏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