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PCC主席候选人:巴黎气候峰会达成一致协议不乐观

2015年08月25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菲尔德期待看到,巴黎峰会上,对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气候变化都具有推动作用的相关措施出台

  【财新网】(记者 田园)距离年底的巴黎气候大会只有三个月时间了,日前正在北京访问的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主席美国候选人克里斯·菲尔德(Chris Field)8月25日对财新记者表示,他不认为这次大会将会达成“一致性的”全球气候变化新协议,但是“肯定会有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的措施出台”。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1日,法国将主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会议(COP21),届时全球196个缔约方代表将汇聚巴黎。主办国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达成一个适用于所有缔约方、具有法律效力的协议,将全球温度上升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