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海岸一偷渡船发生事故50人死亡

2015年08月27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欧洲难民危机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26日说,一艘满载难民的偷渡船在驶离利比亚后不久发生事故,造成50人死亡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意大利海岸警卫队26日说,一艘满载难民的偷渡船在驶离利比亚后不久发生事故,造成50人死亡。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说,事发地点距利比亚海岸约50公里。在接到求救信号后,参与欧盟海上联合巡逻的一艘瑞典舰艇前往救援,发现位于船底的50人遇难,船上其余439人获救。

  安莎社报道说,难民很可能是吸入发动机废气导致窒息死亡。这是继本月15日49名难民死亡事故后发生的又一悲剧。

  当天,意海岸警卫队收到10艘偷渡船发出的求救信号。包括发生事故船只在内的5艘难民船已获救,其他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