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埃主张建反恐阵线打击“伊斯兰国”

2015年08月27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表示,俄罗斯和埃及主张建立包括叙利亚在内的广泛反恐阵线,以共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表示,俄罗斯和埃及主张建立包括叙利亚在内的广泛反恐阵线,以共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与到访的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说,俄埃两国一致认为应加大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力度,在“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活动猖獗的情况下,加强反恐力度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塞西表示,他与普京在会谈中讨论了叙利亚危机、巴以问题以及也门、伊拉克和利比亚局势,双方认为,应根据日内瓦公报通过政治途径化解叙利亚危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