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俄罗斯销毁在莫参赛的宝马车队食品补给

2015年08月28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销毁在莫参赛的宝马车队食品补给;希腊出现首位女总理;日本山口组分裂;Facebook单日访问人数首超10亿

 【欧洲】俄罗斯销毁在莫参赛的宝马车队食品补给

  卫报 8月28日 02:58

  该国食品安全监管机构近日烧毁了1.5吨进口食品,这批食品原本是运给本周五参加DTM德国房车大师赛莫斯科站比赛的宝马车队。俄官方称这批食品违反卫生规定而被扣留。自今年8月起,俄罗斯为报复西方有关乌克兰冲突的制裁而展开了销毁西方食品计划。

 【欧洲】希腊出现首位女总理

  卫报 8月28日 06:08

  希腊最高法院大法官萨努(Vassiliki Thanou)被任命为看守政府总理,负责领导下个月的选举工作。萨努成为该国首位女总理,并将于稍后宣誓就职。在各政党领袖组阁失败后,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任命了看守政府。该国将于本周内正式公布大选日期,这也是希腊六年来第五次大选。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