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市场关注美联储对通胀解读

2015年08月29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8月28日表示,现在判断近期股市不稳定性是否会使9月加息可能性降低还为时过早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Stanley Fischer)8月28日对美国媒体CNBC表示,现在判断近期股市不稳定性是否会使9月加息可能性降低还为时过早。这表明9月加息可能性仍然存在。

  美联储8月27日至8月29日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召开全球央行行长和财长年会。美联储主席耶伦未出席。

  8月29日中午,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Vitor Constancio)、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印度央行行长拉詹(Raghuram Rajan)将讨论全球通胀动态。市场普遍关注费舍尔对美国通胀的解读。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