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国内监狱满员 挪威租用荷兰牢房

2015年09月02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监狱满员 挪威租用荷兰牢房;美国谋杀犯罪剧增;移民受困匈牙利火车站

  【欧洲】国内监狱满员 挪威租用荷兰牢房

  卫报 9月2日 00:23 

  因国内监狱满员,超过1000名挪威犯人正等待分配牢房。该国已向荷兰租赁监狱,计划运送242名犯人前往荷兰。首批25人现已到达,两国司法部长将于2日进行交接仪式。挪威监狱素以“待遇好”闻名,囚犯享有单人牢房,并可在花园养鸡种菜。

  【北美】美国谋杀犯罪剧增

  纽约时报 9月2日 

  该国谋杀犯罪在经历数年下滑后在今年显著增加,至少有30个城市谋杀数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增加最显著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密尔沃基、圣路易斯和巴尔的摩,其今年内的谋杀案数量已经分别比去年全年增加76%、60%和56%。美国警方和专家对该现象产生的原因说法不一。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