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巴斯有意辞去所有政治工作

2015年09月02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一名官员1日表示,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有意辞去所有政治工作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一名官员1日表示,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有意辞去所有政治工作。

  阿巴斯1日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主持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执委会)会议。与会的执委会成员加桑·沙卡阿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阿巴斯在会上表示希望辞去包括总统职务在内的一切政治工作,并且表示不会参加执委会主席的角逐。

  当天早些时候,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官员曾证实,阿巴斯不会谋求连任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一职,理由是“对以色列不履行和平承诺的政策感到失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