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巴斯辞去巴解组织执委会主席职务

2015年08月23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2日晚辞去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职务,此举意味着巴勒斯坦将可能在时隔19年后首次举行巴解组织执委会选举

  据新华社8月22日消息,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22日晚辞去巴勒斯坦解放组织(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职务,此举意味着巴勒斯坦将可能在时隔19年后首次举行巴解组织执委会选举。

  巴解组织执委会当晚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会议。除阿巴斯外,另有9位执委会成员在会上提出辞职。据了解,执委会成员提出辞职的目的是为了迫使巴勒斯坦全国委员会尽快召开会议,选举新一届执委会。

  提出辞职的执委会成员加桑·沙卡对新华社记者证实,居住在约旦首都安曼的全国委员会主席萨利姆·扎农已经接到包括阿巴斯在内的辞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