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东问题有关四方本月底将举行会谈

2015年09月05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方面4日确认,秘书长潘基文9月30日将在联合国总部召集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举行会谈,一些阿拉伯国家也将与会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联合国方面4日确认,秘书长潘基文9月30日将在联合国总部召集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举行会谈,一些阿拉伯国家也将与会。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办公室当天发表媒体通报说,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俄罗斯)会谈届时将在联合国大会会议间隙举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美国国务卿克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将受邀与会。

  通报说,潘基文同时还将邀请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阿拉比和埃及、约旦及沙特阿拉伯三国外长与会。这一安排符合中东问题有关四方今年早些时候会谈时达成的共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