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8月就业数据低于预期 9月加息预期降低

2015年09月05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柯克加德认为,美联储9月例会可能选择推迟加息,最早加息时间为12月
当地时间2013年1月30日,美国阿灵顿,求职者参加全国招聘会。Andrew Harrer/Bloomberg/CFP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劳工部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部门8月新增就业岗位17.3万个,失业率下降至5.1%,失业人数下降至800万。

  美国劳工部同时向上修正了6月和7月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多增加4.4万个。 也就是说,6月至8月平均每个月新增就业岗位22.1万个,高于3月至5月平均每个月新增18.9万个就业岗位。

  华盛顿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柯克加德(Jacob Kirkegaard)对财新记者分析称,公布的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当日股市可能会出现小幅下跌,但数据并不坏,尤其是对6月和7月数据的上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