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9.7】中国经济让美国民主党“躺枪”

2015年09月07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经济让美国民主党“躺枪” ②阿里巴巴怕的不是经济放缓

  CNN:中国经济让美国民主党“躺枪”

China could really hurt Democrats in 2016

  中国经济放缓和股市的“上蹿下跳”,不只是让很多中国投资者郁闷。CNN认为,这让美国民主党胸口也塞塞的。逻辑是这样的:奥巴马政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美国经济拉回了增长,不过中国这么一闹,可能全打了水漂了:

  “无论是希拉里还是拜登(去竞选总统),都逃不过奥巴马经济的影响。”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主任萨巴托(Larry Sabato)说道,“他们要不然摘果子,要不然就背黑锅。”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