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9.2】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2015年09月02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②哈萨克斯坦拿下230亿中国大单

  路透社:委内瑞拉获中国50亿美元新贷款

China loans Venezuela $5B to boost oil output

  出席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的各国领导人已经陆续来到北京。在参加盛大活动之余,他们也有别的事要做。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就收获了好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马杜罗周二晚上在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的节目上宣布,他已经与中国签订协议,委内瑞拉将获得50亿美元新贷款。这笔钱可能用于雇佣中国公司来提升委内瑞拉国内石油产量。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