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 9.8】中国法院为错误判决登报道歉

2015年09月08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①中国法院为错误判决登报道歉 ②中国下修2014年GDP增速 ③中超大牌外援驾到 但效果存疑

 美联社 | 中国法院为错误判决登报道歉

Chinese court publicly apologizes for wrongful convictions

  中国法律界出现了罕见一幕,某所地方法院因为错误判决而向19名被告公开道歉了。

  美联社注意到,这份来自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公告周一出现在一份当地报纸上,法院表示,希望可以借此帮助这些被错判的被告挽回声誉。他们此前因为非法集资而被判入狱,这也是中国经济中一个长期灰色地带。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